離職後在家帶小孩子的日子也有一個多月了,我還蠻能適應的,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辭職,工作不是做的好好的,其實早在兒子出生後,就有意思想辭職在家帶小孩,原因是我的保母(就是我老媽)很忙,後來加上她的助手(我大嫂)懷孕,只是那時在公司還能混下去,就一直拖著沒辭,後來公司變成要營業員自key單,所以key-in也就變的超不重要,主管就要我們想想有沒其他部門是我們想請調,說真的,key-in待了這麼久,已經過習慣這種日子,要我去做辦公室的工作,還真是做不來,又加上那時協理又在整我們key-in,所以,我就跟經理遞辭呈,不過第一次被勸留,但是後來聽到同事說協理說我用辭職來威脅他(唉~我是真的不想做了,別誤會我),所以我隔天又再次拿著辭呈表給經理,但是經理又說都快過年了,等過完年再辭,所以我就繼續再待下來,後來有人跟我說:「哎呀~他們是要利用妳,因為許多營業員還沒適應自key,所以才會留妳」,這些事我都知道,但是,換個角度想,可以再多領幾個月的薪水也是不錯呀,後來,營業員慢慢的適應自個key單,協理在過年前把我叫去辦公室說上面的主管要他調一個人去分點,所以我就毫不考慮的跟他提離職的事,還問我說有沒確定,呵~那時心裏在想,別以為我在開玩笑好嘛!我是超級認真的,但,這只能在心裏想啦~我沒說出來,所以我用很肯定的口氣跟他說是的,我真的待到過完年就不做了,不過說真的,在一家公司待了這麼多年,還真是有不少的東西,能丟該丟的東西都丟,還是帶了不少傢伙回家,現在在家沒有壓力、沒有惡劣、壞脾氣、令人不爽、兩面人的主管、也沒有討厭的同事,有的只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兒子,和一個愈來愈沒耐性、愛唸、愛生氣,但還是會做家事的老公、還有三隻可愛的小狗,所以我樂的在家當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