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七年九月二十四日晚上六點四十五分,最愛我的老爸就醬走了,除了難過還是難過,不過唯一慶幸的是,老爸有等我到才斷氣,讓我真的瞭解我爸有多愛我,只不過為了讓小朋友先跟老公回去,才到樓下吃個飯,上樓進病房,親戚就跟我說爸的呼吸很慢,叫我快去瞧瞧,在我喊”爸~有沒那不舒服”後,那時還有見爸在呼吸,但離下一次的呼吸卻很久,馬上按鈴請護士來看,但護士按不到脈動,又用聽診器聽心臟,二話不說就往病房外走,換了醫生來,那時心裏涼了一下,沒多久醫生就跟宣布說,我爸走了~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爸走了我就少了一個可以跟我鬥嘴讓我耍耍脾氣的對象~真的真的超級難過,說實話,我爸算是一個沒責任感的老公和老爸,但他總能忍受我媽的嘮叨和我的脾氣,我老公加班時,會開著車載著媽媽、我和外孫一塊去兜風,在他身體慢慢不好時,他還載著我們去新竹兜風,那時他外表都沒讓我們起疑他已病的很嚴重,直到一個禮拜後,有次回娘家吃飯,居然發現老爸狂瘦,那時也只是口頭上跟他說,有病要去給大醫院看,別再去看中醫了,但沒想到才過二個禮拜多,我爸再也不能載著我們出門了,住了十幾天的院,回家也才一個月而已,我爸就走了,還好沒工作,可以帶著爸來往門診,除了星期六日沒回去外,每天都回娘家陪著他(不過他還是有小小抱怨我星期六日都沒回去陪他),現在爸走了,活著的人也只能靠回憶來思念他,而我最親愛的爸爸一定會跟著菩薩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爸~好走,別掛心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