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gator 昨天帶冠岑去明曜百貨參加大寶寶爬行比賽(當然依照慣例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囉),雖然沒有爬完全程,但是比在麗嬰房那次好多,也可能是因為冠岑這次身體狀況良好吧!結束後冠岑爸爸說終於結束時,我回了一句四月一日還有新光三越百貨舉辦的爬行比賽,冠岑爸爸馬上求饒的說別再報名了,我回說:沒了~沒了~因為冠岑長大了,人家不收這麼大的寶寶來參加比賽,雖然有時會被人笑我”起笑”,小孩又不懂,帶他去參加這種活動做什麼,但是,每次活動我都有幫冠岑拍DV和照片,他現在不懂,可是以後看到這些DV和照片,就知道他的童年是這樣的有趣,也或許是我一個人在一頭熱,但是很多事情過了就不能再重來,所以我寧願被笑,也不願後悔,今天也帶冠岑去拍寶寶週歲照(嘻~還順便請攝影師幫我們全家照幾張照,因為沒有多加錢,所以不知道拍的好不好,又加上狗和寶寶是最難控制,他們三個真的是超難搞,真怕到時就只有我和冠岑爸爸的表情最好),剛開始拍時冠岑超配合的,到後頭愈拍愈不順,因為冠岑有點累了,還加上冠岑對那些道具服過敏,唉~希望到時照片出來別太差才好,辛苦囉~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