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某人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每當發生了鬥嘴的事情,就是有一方老是以為自個是對的,然後還會到處去告,好像她很委屈似,不過也是啦!畢竟我只有蠻力和講話大聲,不像對方口才好,也沒有像對方一樣有小勢力,我這平民老百姓,要拿什麼去跟人家比呢?!(不過還好我有個愛我的老公、一個寶貝的兒子和一對口愛的狗女兒)所以就算是其他知情有在場見到的人都認為我沒錯,都說是對方態度也不對,做啥事都一定得爭到贏,可是那又怎樣呢!跟她硬拼的話到頭來吃虧的一定是自己,勸我別跟對方一般見識,但是個性強硬的我,那嚥的下這口氣嘛!為什麼,我就一定得讓她呢?(不過她們說的也沒錯啦,畢竟我在人家底下做事嘛!何必為了這種事跟她搞的自己也不開心)還說我像不定時炸彈,我想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同感吧!因為對方比我還更像不定時炸彈,每天都得看她臉色做事,如發現她今天心情好像不好時,哇賽~那可要皮蹦緊一點,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引起小火花,引爆那個才像不定時炸彈的炸彈咧~啊~啊~啊~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