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雪霸,還真有點心驚,好加在我老爸的開車技術超好,要是換成是偶老公在開,我一定會想馬上回頭不上山,我會這麼講是因為在往雪霸路上,到處都可看到落石,岩壁也看的出來只要下大雨,那些岩壁一定會被雨水打落下來,出發前幾天氣象一直在報會有颱風到,所以路上看到一堆落石在地面上都尚未清除,真怕上山後就無法下山,還好天空作媒,到我們隔天要下山時,颱風還沒到,總算鬆了口氣,因為早就跟人約好一塊去,少數服從多數,沒人要取消,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不過還好大家都平安下山回到溫暖的家,不過因為到雪霸一定要爬山,結果平常不運動的我,隔天就”鐵腿”,但是最累的還是偶老公,因為全程有二個鐘頭多,他都一路上抱和背著兒子爬山,所以我再怎麼累都沒他累,唉~口憐的老公,不過我想以後這種機會一定會常常出現,所以老公你可得多運動呀~這樣才會有體力應付兒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